我本来爱你,何故要离开

→101.10.1
© biggyy
Powered by LOFTER

致最美的你

深夜是最好的发酵剂
翻开过往伴随着怀念
点点滴滴便涌上心头
曾经说好的不忘初衷
到现在不知心在何方
对与错或者没有对错
终究亏欠在光阴当中
任回忆宁静思绪翻涌
承诺到沉默又到过客
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珍惜过用心过幸福过
似乎错过后没挽回过
可挽回又能怎么样呢
回不去不还是回不去
回去了又能抵挡什么
或许又面临很多难处
就算敢于面对不怕难
比起初衷似乎变化些
心理做梗还是在逃避
连自己也不清不楚了
唯有那份过往亦珍重
别无可惜也别无所求
以后的你还会如初吗
以后相遇还会依然吗
不能再想不能再盼了
真诚地愿你万事胜意
遇见你我还会说真好
早安晚安勿念念不忘
你的美我又怎能忘记
谓之错综复杂不为过
相遇再无你好无人知
相爱心中埋藏无人晓
你不知道心底的位置
也知无言可喻的真情
或许遗憾能体现珍贵
或许后悔能体现份量
和你在一起那么美好
怪我自己真怪我自己
我选放下但放不下你
维愿你安好安好安好

评论